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京东联合金可儿首发“世茂康莱德+”乳胶床垫新品 支持100天免费试睡

搜狐网

|
  

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数据,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在京东针对45岁以下上班族的睡眠调研中,超过40%人的实际睡眠时间低于6小时。围绕国民迫切提升睡眠质量的需求,9月19日,京东联合百年床垫品牌金可儿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在上海康莱德酒店举行“世茂康莱德+”乳胶床垫新品发布会,并在京东首发这款重磅新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脊、持久释压的五星级酒店睡眠体验。京东新品首发价7499元,预售期可享定金100元抵1000元、预售到手价6599元,加赠乳胶枕及床笠、限量前20名返300元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更有100天免费试睡服务,让消费者放心下单、安享舒睡。

  

  

基于京东“睡眠大数据”精准洞察消费者使用需求,以及金可儿品牌的百年床垫制造工艺,全新发布的金可儿“世茂康莱德+”乳胶床垫,融入了五分区灵动感应弹簧系统、Triple-Mix三圈径混合的核心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智能承托腰臀、放松头颈及腿部肌肉的五星睡眠体验,摆脱睡后颈椎、腰部疼痛的困扰。在材质选择上,该款新品的舒适垫层采用了天然乳胶与超柔波浪海绵,实现黄金配比结合,有利于使用者在睡眠中感受Q弹贴合、持久释压的支撑力量。此外,通过波浪纹理、ET欧式设计,“世茂康莱德+”乳胶床垫不仅具备高端优雅的外观,还能让睡眠环境更吸音。

  

  

  

金可儿与京东合作的近10年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其中京东专供碧玺系列床垫自发售以来,累计销量破万。聚焦当下全民关注的睡眠品质问题,京东已汇集金可儿、喜临门等超50家国内外床垫大牌,为消费者带来覆盖不同价位、不同材质及功能设计的丰富床垫选择,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睡眠需求。针对众多家庭的床垫换新需求,京东还联合床垫品牌率先推出以旧换新免费取旧、至高立减10%,以及送装一体等人性化服务,让广大消费者高效省心、一步到位地解锁舒睡新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