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量子之歌收购Kelly

生活在线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9日,量子之歌(NASDAQ: QSG)宣布收购总部位于香港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Kelly's Education。此次交易标志着量子之歌进入全球在线学习市场与语言学习领域,交易完成后,Kelly's Education将成为量子之歌集团全资子公司。

  

量子之歌集团专注于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领域,旗下包含在线金融素养知识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专注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以及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全面覆盖全人群的学习需求,帮助大众持续提升自我价值。Kelly's Education主要为香港3-15岁的儿童提供个性化的在线语言学习服务。此次收购代表着量子之歌正式进入全球在线学习和新语言学习领域。

  

据悉,量子之歌将推出由Kelly's Education最初开发的香港在线学习服务品牌(HKOE),这是一个专为儿童提供高质量学习资源的在线英语学习服务品牌。HKOE旨在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以一系列丰富课程满足用户多元化内容的学习需求,助力更多儿童提升英语素质。

  

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李鹏先生表示:“我们将Kelly's Education和新品牌HKOE整合并纳入我们的生态系统,同时,Kelly’s Education团队强大的产品和丰富的研发经验,也将为我们开拓全球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扩展包括中文语言学习在内的课程范围及服务模式,最大化满足更广泛年龄层用户的需求。我们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以此帮助大众提升自我价值,进而改善大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据了解,Kelly's Education创办人周伟业先生 (Ken Chau) 将出任量子之歌国际业务资深副总裁职务,助力集团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周伟业先生表示:“我们将借助量子之歌集团的资源优势,让Kelly's Education的业务扩展到全球,同时不断优化课程内容来更好满足全球用户的学习需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