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7月28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震荡整理,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截至发稿,道指上涨0.05%,纳指上涨0.37%,标普500指数上涨0.0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基本维持平稳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谘商会发布最新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CCI)连续上涨5个月后,在7月基本维持平稳,目前为129.1,略高于6月水平128.9。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处于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32.6)。
  高油价“带飞”印度经济
  5月份和6月份,印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分别为6.3%和6.26%,已连续两个月超出印度央行设下的6%这一上限值,同时印度央行预测未来几个月国内物价水平仍将维持高位。分析人士认为,下半年印度经济表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印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通胀走势。
  贵得离谱!美国二手车市场大火还会继续推升通胀?
  7月26日,关注于汽车行业的美国新闻评论员Sean Szymkowski发文称,由于供应短缺和新车涨价,美国二手车在近日实现了销量、价格齐上涨,均价首次突破2.5万美元大关。一些车主卖掉自己开了几年的车,扣除还贷款的钱,竟还能小赚一笔。
  美股聚焦
  美股区块链板块逆势暴涨原因竟是这样
  美东时间26日,比特币暴涨突破4万美元,也带动了美股区块链板块的暴涨。据数据,截止26日收盘,比特数字(Bit Digital)领涨,涨幅为109.69%,第九城市涨54.38%,微策投资涨26.46%,Riot Blockchain涨21%,嘉楠科技涨15.97%,Coinbase Global涨9.13%,比特矿业涨8.37%。据多家外媒报道,此次区块链板块上涨的原因主要有三:
  一是市场面上,近期比特币市场的回温。二是消息面上,来自CITYA.M。一则未经证实的报道。三是由于上周四的“The B world”峰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推特CEO杰克多西在推特2021二季度财报会议上也表示,推特也将接受比特币支付作为未来计划之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