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盘后公告集锦|军工国企改革来了!这家公司拟被中航电子换股吸收合并

财联社 佚名

|
  
  今日聚焦
  【中航机电:中航电子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股票停牌】
  中航机电公告,公司与中航电子正在筹划由中航电子通过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5月27日起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披露交易方案。
  【金发科技: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取保候审】
  金发科技公告,因2016年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实控人、董事长袁志敏先生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立案调查,深圳市公安局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自2022年5月25日起算。
  【安徽建工:所属联合体中标合计33.33亿元项目】
  安徽建工公告,所属联合体中标枞阳经开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黄山市黟县G530焦村至东亭公路改建工程黟县县城至叶村段PPP项目,中标金额合计33.33亿元。
  【浙江建投:恒大方面部分应收款项拟进行重组】
  浙江建投公告,公司为加快化解公司涉及中国恒大集团及下属公司应收款项逾期问题,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建工拟与中国恒大集团下属控股公司城博置业、浙建房产达成在建工程三方转让协议。在建工程为城市之光项目。城博置业作为城市之光项目转让方,浙建房产作为专业房产开发公司受让城市之光项目并将通过设立项目公司形式负责城市之光项目后续的开发建设工作,浙江建工作为专业总承包施工单位负责城市之光项目后续工程施工事宜,预计后续工程施工金额不超过11亿元。根据浙建房产、浙江建工委托的中介机构评估、审计结果,在假设开发的情形下,城市之光项目权益的价值为13.48亿元为转让对价,浙建房产以应付转让对价中的2.19亿元用于抵偿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浙江建工及其下属子公司宁波地区的应付款项,剩余转让对价,通过销售变现等方式处理,将按照有关政府部门统一要求化解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有关项目债务缺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