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7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热点】
  雷尔伟:筹划收购信源通80%股权股票停牌
  雷尔伟(301016)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收购南京信源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源通”)80%股权,公司股票自7月4日起停牌,预计在不超10个交易日内披露交易方案。
  传艺科技:钠电池行业处早期快速发展阶段面临不确定性
  传艺科技(002866)7月4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钠电池行业处于早期快速发展阶段,虽然公司基于前期的考察和技术储备等判断选择此战略方向,也面临不确定性,产业竞争存在不确定性。钠电池属于新的技术产品,需要新开拓终端市场和需求,市场的培育和开拓也存在不确定性。
  江苏雷利:新能源汽车冷却水泵、储能水泵收入占比不高
  江苏雷利(300660)7月4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目前新能源汽车冷却水泵、储能水泵收入占比不高,暂时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赣能股份:已建成投运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78.4MW
  赣能股份(000899)7月4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目前公司主营火力发电、水力发电及新能源发电,公司控股在运火电总装机容量为1400MW,在建火电装机2000MW;水电总装机100MW;已建成投运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78.4MW,正在建设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67.08MW.另外,今年1-6月,公司上网电量31.24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13.8%。其中,市场化交易电量28.91亿千瓦时,占上网电量的92.54%,较上年同期增长29.12%。
  大港股份:公司现有主业不涉及锂电池概念
  大港股份(002077)7月4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称,公司现有主业不涉及锂电池概念,公司参股公司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处于破产重整阶段,公司仅持股5%。公司控股子公司镇江新区固废处置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危废填埋处置业务,公司持股70%,为公司重要的子公司之一,2021年度对公司归母净利润贡献率为8.76%。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