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7连板Chiplet概念龙头回复关注函|盘后公告集锦

财联社 佚名

|
  

  今日聚焦

  【大港股份回复关注函: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园区环保服务】

  大港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园区环保服务。控股孙公司苏州科阳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业务主体,主要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晶圆级封装加工服务;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业务主体,主要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制造企业以及封装企业提供测试程序开发、设计验证、晶圆测试及成品测试等服务;公司园区环保服务业务主要包括码头停泊、装卸、仓储、供水、固废处置等服务以及园区资产租赁和服务。经核实,公司上述业务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北方华创:董事敏感期误买入100股公司股票

  北方华创公告,公司董事张建辉于8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1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18931‰,成交均价为308.04元/股,成交金额为30804元。经公司核实,张建辉系因操作失误而买入公司股票。张建辉承诺:持有的公司股票在自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如在六个月内出售股票,所得收益归上市公司所有。

  【中微公司:二季度净利环比增长200%】

  中微公司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72亿元,同比增长47.3%;净利润4.68亿元,同比增长17.94%;基本每股收益0.76元。小财注:Q1净利1.17亿元,据此测算,Q2净利3.51亿元,环比增长200%。半年报显示,蔡嵩松管理的诺安成长基金位列第三大流通股东,相比上期增仓31.53万股。

  【泉峰汽车:为公司员工提供5年无息借款购房】

  泉峰汽车公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员工提供购房借款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750万元的自有资金向员工提供借款(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关联人除外)。借款期限5年;资金利息为无息借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