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科创板晚报|软银提前结算阿里ADR远期合约 中微公司二季度净利环比增200%

财联社 佚名

|
  

  今日科创板晚报主要内容有:外交部表示《芯片和科学法案》是美国大搞经济胁迫的例证,搞限制脱钩只会损人害己;上声电子拟在合肥投建汽车音响系统及电子产品项目;诺禾致源上半年净利降30.50%。

  【热点聚焦】

  外交部:《芯片和科学法案》是美国大搞经济胁迫的例证搞限制脱钩只会损人害己

  美国总统拜登9日在白宫签署《芯片和科学法案》。对此,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表示,该法案是美国大搞经济胁迫的例证。搞限制脱钩只会损人害己。任何限制打压都不会阻挡中国科技发展和产业发展的步伐。

  软银集团宣布提前结算最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的远期合约持股比例降至14.6%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股东软银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提前股份结算软银先前与数家金融机构交易对手订立的使用软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筹集资金的若干预付远期合约。该合约涉及最多本公司约2.42亿股的本公司美国存托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9%。据软银作出的公开披露,上述股份结算将于2022年8月中开始,预计将于2022年9月底完成。上述股份结算完成后,软银预计其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包括用于持续变现交易的股份)将相当于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4.6%。

  台积电7月销售额1867.6亿台币同比增长49.9%

  台积电7月销售额1867.6亿台币,同比增长49.9%;1-7月销售额1.212万亿台币,同比增长41.1%。

  2022世界5G大会今日开幕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今日(8月10日)在哈尔滨市开幕。大会为期三天,以“筑5G生态促共创共利”为主题,线下+线上的形式共同举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