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9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御银股份:终止收购无锡微研51%股份事宜
  御银股份(002177)公告,公司原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微研”)51%股份事宜。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多轮沟通和谈判,双方对本次交易方案中的核心交易条件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将不继续推进《收购框架协议书》项下的相关事项,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徐工机械:控股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
  徐工机械(000425)公告,控股子公司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增资由徐州臻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徐工汉云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公司持有徐工汉云的股权比例由42.75%变更为42.40%,仍为徐工汉云控股股东。
  川投能源:拟投资建设容县一期分布式光伏项目第一批工程
  川投能源(600674)公告,拟由川投(攀枝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参股的容县益攀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投资建设容县一期分布式光伏项目第一批工程,项目总投资控制在669.9416万元以内;拟向川投(攀枝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入资本金300万元用于向益攀公司增资。
  悦达投资:对全资子公司悦达储能公司增资2.65亿元
  悦达投资(600805)公告,为抢抓储能发展机遇,推进储能电站项目顺利落地,开拓储能业务市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悦达储能公司增资2.65亿元。本次部分增资用于悦达储能公司投资阜宁、灌南两个大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
  电气风电:控股股东上海电气自愿增持公司股份 看好长期投资价值
  电气风电(688660)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拟自愿增持公司股份,向市场传递积极信号。具体来看,上海电气计划增持的股份数量将不低于电气风电股份总数的1%,最高不超过股份总数的2%,即1333万-2666万股,增持价格不超过电气风电最近一期期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实施期限为12个月。公告显示,此次增持是基于上海电气对电气风电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其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本次增持将进一步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稳定市场预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