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李志林-忠言丨北上资金今又增量出货,大盘探底回升结构分化

忠言 佚名

|
  

  北上资金今又增量出货,大盘探底回升结构分化
  今日消息面:
  【
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纳指涨0.01%,道指涨0.02%,标普500指数涨0.07%。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跌超3%,奈飞、微软、亚马逊小幅下跌;苹果涨超1%。航空股全线走低,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联航跌超2%。
  【美国国债总额首次超过33万亿美元】根据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9月18日发布的数据,美国国债总额于18日首次超过33万亿美元。报道称,国债总额再创新高的数据正值联邦支出再度引发争议、政府面临停摆之际,美国的财政前景堪忧。据悉,如果国会无法在9月30日之前通过长期的拨款法案或者短期支出法案,政府将面临停摆危机。
  【研发投入100可抵扣220元!集成电路、工业母机获重磅利好】此前集成电路企业和工业母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100%,此次提高至120%,意味着符合条件的研发投入每100元,可按照220元来扣除企业所得税应纳税额,从而降低企业的所得税税负,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励创新。
  【证券日报:多家外资机构主动发声看好中国股市】随着A股市场各项政策出台、8月份国民经济恢复向好、房地产政策调整优化,各方面积极因素累积增多。在此背景下,多家外资机构主动发声,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中国股市。
  【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590亿元】央行今日进行208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1.80%,与此前持平。今日进行6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1.95%,与此前持平。因今日有209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590亿元。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3.69亿元】截至9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017.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5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77.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15亿元;两市合计1519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69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