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三天内收盘价跌幅累计高达63.93%?升禾环保收股票异常波动问询

资本邦 佚名

|
  7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升禾环保(430761.NQ)最近3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1-7-20至2021-7-22)以内收盘价跌幅累计达到63.93%,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
  针对上述异常现象,通过电话询问、口头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在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方式,核查了下列问题:
  (1)公司前期公告的事项是否取得重大进展或变化,前期披露的公告是否需要更正、补充。
  (2)公司是否发现可能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是否涉及热点概念事项。
  (3)近期公司经营状况及内部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是否存在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升禾环保称,前期公告的事项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或取得重大进展或变化;不存在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属于正常市场行为。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