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变更精选层辅导券商 英派瑞牵手财通证券

资本邦 佚名

|
  
  7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英派瑞(430555.NQ)于近日发布了变更辅导机构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于2020年9月签署了《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辅导协议》,聘请国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辅导机构,于2021年3月16日向安徽证监局提交了变更辅导备案首发板块的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国信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解除辅导协议,于2021年7月22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公司与国信证券签署的《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辅导协议之协议书》。
  公司已聘请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担任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机构,于2021年7月22日签署了《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之辅导协议》,并于2021年7月23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材料。
  国信证券在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工作已由财通证券承接,国信证券不再履行相应的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英派瑞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各类塑料配线器材及相关改性塑料制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