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13 家战投积极打新搭乘北交所“头班车”

金融投资报 佚名

|
    汉鑫科技、广道高新、禾昌聚合10月11日发新股,共募资约5.2亿元
  随着一年一度国庆大假的“收官”,资本市场的大门也重新开启。继10月8日锦好医疗等5家公司发行新股后,汉鑫科技、广道高新、禾昌聚合等3家公司也将于10月11日发行新股,共计划募资约5.2亿元。由于北交所即将开市、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平移在即,因此,投资者特别是战略投资者纷纷参与新股认购,分享打新“盛宴”,搭乘北交所“头班车”。据悉,有5家战投认购汉鑫科技新股,有4家战投认购禾昌聚合新股,有4家战投认购广道高新新股。■ 本报记者 杨成万
  汉 鑫 科 技 江海证券认购60万股
  汉鑫科技新股发行价16元/股,发行市盈率20.83倍,拟发行数量为880万股,预计募资1.4亿元。发行代码为“889092”。
  5家战投共计投资2816万元认购新股176万股,占发行数量的20%。其中:江海证券投资960万元认购60万股,约占发行数量的6.82%;烟台盛裕一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投资960万元认购60万股,约占发行数量的6.82%;山东山科产研人才价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投资560万元认购 35 万股,约占发行数量的0.40%;济南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投资208万元认购13万股,约占发行数量的0.11%;南京李光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28万元认购 8 万股,约占发行数量的0.91%。
  相关资料显示,汉鑫科技是一家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实施了信息化智能化项目800多个。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8503万元,同比增长18.87%;净利润为2107万元,增长69.97%。2021年上半年末,公司资产总计41207万元,比上年末增长5.67%;净资产21379万元,比上年末增长10.93%。
  全国股转公司要求公司回答以下问题:一是需要补充说明下游经营情况和应收账款逾期无法收回的可能性,对公司流动性和经营可持续性的影响,以及将采取的应对措施。二是需要说明所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