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大地电气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下午14点举行

全景网 佚名

|
    
  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大地电气,股票代码:870436)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届时,大地电气董事长、总经理蒋明泉,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龙全,东北证券保荐代表人张旭东、程继光以及东北证券业务总监曹君峰、高级业务经理范程溱等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可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参会嘉宾
  资料显示,大地电气于2017年1月18日挂牌新三板,公司属于汽车制造业,主营业务为提供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和新能源汽车等整车线束配套解决方案,以及发动机的低压电线束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回顾大地电气挂牌精选层历程,大地电气在经历申请挂牌精选层,“改道”创业板IPO,再次回归挂牌精选层,最终核准获通过挂牌精选层。
  2020年8月7日,大地电气向江苏证监局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进入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2020年10月30日,大地电气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审议通过《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终止精选层挂牌辅导暨筹备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工作的议案》,公司拟终止精选层挂牌辅导,启动筹备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工作。
  2020年11月12日,大地电气向江苏证监局提交创业板IPO辅导申请。
  2021年5月19日,东北证券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变更申请,申请撒回创业板上市的辅导验收申请,并向江苏证监局提交变更拟上市板块的申请文件,申请将创业板上市辅导变更为精选层挂牌辅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