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优机股份北交所过会 持续加强细分领域竞争力

全景网 佚名

|
  四川优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北交所上市委2022年第18次审议会议通过。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的优机股份是一家先进制造与现代服务深度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服务于油气化工、工程矿山机械、通用机械、液压系统等领域的设备及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五大业务体系,覆盖上万种规格型号的产品,通过快速反应和精准高效服务为国内市场以及欧洲、北美、亚洲、大洋洲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机械设备及零部件。
  据了解,公司研发生产的油气化工阀门、液压油缸及零部件、消防产品及水工零部件、工程矿山机械零部件、海洋风电设备零件和铸钢材料等核心产品已经得到了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和国家管网等大型央企,以及德国添里仕、美国百利、美国艾默生、加拿大莫纳克、德国阿达姆斯、丹麦埃维柯和澳大利亚英孚彼德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压力平衡式旋塞阀等油气装备关键部件和超低温铸钢产品已成为国产品牌进口替代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公司还围绕国家重大装备迫切需求,以价值链延伸为契机,陆续开展了航空液压系统零部件、复合材料为主的航空零部件精密加工及服务,并具备在航空工装模具设计、制造领域的核心能力,成为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多家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而持续研发投入使得公司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目前公司在研项目16项,涵盖超大管线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飞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技术研究、3D增材模具打印及在消失模精密铸造工艺中运用技术等前沿技术,同时,公司根据多年的研发积累和制造经验,持续优化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工艺,充分保证产品外观、尺寸、精度、技术指标符合既定标准的同时,有效控制生产成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