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高管被曝涉桃色丑闻 浙商创投回应网传举报信: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

北京商报 佚名

|
  5月12日,一则剑指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创投”)高管华某某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据悉,该举报信由一名杨姓女子曝光。举报信内容称,杨某曾供职于浙大未来母基金,该基金为浙商创投子公司,由华某某负责分管。华某某涉嫌强奸女下属,玩弄感情,并威胁告其敲诈等。
  针对上述情况,浙商创投于5月12日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立即就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目前,浙商创投和相关当事人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现警方已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杨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中基协信息显示,浙商创投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为7.22亿元,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其管理规模超百亿。
  另据此前发布的2021年年报数据显示,浙商创投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39万元,分别同比下降13.6%和49.02%。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