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绿亨科技北交所IPO过会 国泰君安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4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亨科技”)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绿亨科技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沈昭、彭凯。

  

  绿亨科技主要从事农药产品和蔬菜种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农药产品主要包括杀菌剂、除草剂和杀虫剂,蔬菜种子产品主要包括茄果、瓜豆、叶菜和鲜食玉米类种子。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刘铁斌直接持有公司61.71%股份,同时,刘铁斌的姐姐刘铁英系其一致行动人,刘铁英直接持有公司2.07%股份,因此,刘铁斌合计控制公司63.78%股份。此外,刘铁斌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对公司经营管理、重大事项具有决策权,在公司运作中承担着重要任务并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刘铁斌为绿亨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绿亨科技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49.57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4,657.00万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及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择机选择超额配售选择权,选择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数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的15%(即不超过607.43万股)且以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25%且发行对象不少于100人为前提,具体发行数量由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并以中国证监会等监管部门核准数量为准。

  

  绿亨科技拟募集资金37,256.00万元,按轻重缓急顺序投入“年产1000吨2-氯烟酸和2000吨3-氰基吡啶及8000吨农药制剂项目”、“南沙绿亨育种研究院基地新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审议意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