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新威凌北交所IPO过会 中泰证券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4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湖南新威凌金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威凌”)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新威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牛旭光、魏中山。

  

  新威凌是一家专业化从事球状锌粉、片状锌粉、不规则状锌粉等锌金属深加工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深耕锌粉行业二十年,自主研发和积累了一系列核心技术,拥有7项发明专利、4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形成了自身的技术经验库,拥有塔式气炉、卧式气炉、卧式电炉、雾化气炉四种炉体。

  

  新威凌股东陈志强直接持有14,516,1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8.4395%,公司股东廖兴烈直接持有14,252,08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7.9223%,两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56.3618%的股份,陈志强通过持有新威凌合伙30.0194%出资份额间接持有公司3.2347%股份,廖兴烈通过持有新威凌合伙10.6763%出资份额间接持有公司1.1504%股份,陈志强作为新威凌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陈志强通过持有合兴合伙18.7108%出资份额间接持有公司2.2178%股份,陈志强作为合兴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通过控制新威凌合伙、合兴管理表决权,二人合计控制公司78.9902%的股份。同时,陈志强与廖兴烈于2013年12月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并在2018年12月续签了《共同控制并保持一致行动协议书》,双方约定一致行动以对新威凌实施共同控制,任何一方对新威凌均不能单独实施控制。如果双方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在议案内容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前提下,一方拟对议案投同意票而另一方拟对该议案投反对票或弃权票的,则双方在正式会议上均应对该议案投反对票;一方拟对议案投反对票而另一方拟对该议案投弃权票的,则双方在正式会议上均应对该议案投反对票;如果议案的内容违反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则双方均应对该议案投反对票。协议有效期自生效之日起至新威凌上市后3年期满,协议有效期届满后可续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