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大山教育(09986)就校外培训新规等待政府进一步指示并相应调整业务模式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大山教育(09986)公布,中国政府近期传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作实施。意见载列有关(其中包括)进一步收紧课后辅导行业规管的政策指引。
  意见亦指出,包括但不限于:(i)课程相关课后辅导的现有民办机构注册为非营利组织;(ii)相关地方当局就批准提供有关服务筛选线上课程相关课后辅导的现有注册机构;(iii)课程相关课后辅导的民办机构不得透过上市平台筹集资金;及(iv)上市公司将不获容许投资或收购课程相关课后辅导的民办机构的资产。
  目前尚未清楚地方当局将如何根据意见诠释及实施政策。该集团将等待政府的进一步指示,并相应调整业务模式以符合政策变化。此外,集团正计划通过开展扩充业务使其业务组合多元化,而管理层认为并非意见的整改目标。
  集团管理层相信,透过适当调整现有业务及扩充业务的业务模式,该集团将能够应对新政策带来的挑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