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美版微信要来了?马斯克已将推特并入名为X Corp.的实体公司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推特将其注册名称改为X Corp.,这是其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长期设想的万能应用程序的名称。随着马斯克扩展了他对推特的宏伟抱负,这位亿万富翁对该公司的预期已经远远超出了社交媒体的范畴。

  

根据4月4日向加州联邦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推特已“不复存在”,该公司现在已并入X Corp.。

  

据了解,在去年秋季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前后,这位亿万富翁一直痴迷于万能应用程序X的想法,马斯克去年10月也曾表示,收购推特是“创建万能应用程序‘X’的加速剂”。

  

马斯克称,他希望将推特/X转变为一种类似于微信的广泛服务,他在上个月的摩根士丹利会议上表示,他想让他的应用程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

  

马斯克当时指出,他希望X成为一个点对点移动支付平台,用户可以像在银行一样从现金中赚取利息。在更早的时候,他还表示,希望应用程序包含大量的服务,包括叫车和送餐。

  

实现这样的转型对于马斯克的投资能否获得强劲回报至关重要。据称,推特的内部估值仅为200亿美元,比去年的标价低了50%以上,但有报道指出,马斯克曾吹嘘X的潜力,认为它可以让公司的估值飙升至2500亿美元。

  

根据最新统计,马斯克的身价为1876亿美元,是全球第二大富豪,也是美国首富。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他在特斯拉(TSLA.US)的股份,他也是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