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英特尔2021财年上半年净利84.22亿美元,营收393.04亿美元

资本邦 佚名

|
  7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英特尔(代码:INTC.O)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0年12月27日-2021年6月26日,公司营业收入393.04亿美元,净利润84.22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2.08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半导体产品。
  其中,客户端计算组收入207.14亿美元,数据中心组收入120.19亿美元,物联网组收入26.02亿美元,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组收入22.05亿美元,可编程解决方案收入9.72亿美元,其他全部收入7.92亿美元。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总资产为1545.97亿美元,税前利润为96.51亿美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142.94亿美元。  
  英特尔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于1971年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英特尔为计算机工业提供关键元件,包括性能卓越的微处理器、芯片组、板卡、系统及软件等,这些产品是标准计算机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微处理器包括Itanium,Xeron,Pentium III及Celeron等著名的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