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又一巨头市值破万亿美元!道指首次站上35000点!这个重要数据 却跌至近5月最低值...

央视财经 佚名

|
  当地时间23日,尽管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疫情持续传播令人担忧,但强劲的财报仍提振投资者信心,推动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创下收盘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0.68%,收于35061.55点,首次收于35000点上方;标普500指数涨1.01%,收于4411.79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04%,收于14836.99点。
  在周五盘前公布的财报中,科技类股中的几家社交媒体表现抢眼。其中,二季度不但没有亏损反而盈利的Snap高开,收盘时大涨近24%;二季度营收创2014年来最大同比增幅的推特,盘中一度涨超5%,收盘时涨幅回落至3.05%。在这两家社交媒体公司亮眼业绩的带动下,投资者也纷纷押注即将在下周公布财报的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助推脸书股价收盘大涨5.3%,创下收盘历史新高的同时,脸书公司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下周,投资者将继续聚焦谷歌母公司字母表、苹果、微软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的财报。
  美国7月制造业PMI创历史新高
  服务业PMI意外跌至近来五个月低位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录得63.1,高于预期的62和前值62.1,创下历史新高;但同时,美国7月服务业PMI意外下降,初值录得59.8,低于预期的64.5和前值64.6,创下今年2月以来的最低值。以上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仍不均衡,供应紧缺、通胀高企和工资上涨持续给多个行业的稳定复苏带来压力。
  美国三大股指本周集体上涨
  截至周五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已经完全抹去周一大跌的跌幅并实现小幅上涨。从周线来看,道指累涨1.08%;标普累涨1.96%,创6月25日一周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纳指累涨2.84%,创4月9日一周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23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国际油价在周五实现四连涨,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