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前瞻(7月26日至8月1日)

汇通网 佚名

|
  本周市场迎来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德国、欧元区和加拿大GDP等重要数据,此外美联储还会召开利率决议。届时,投资者又可以从鲍威尔口中找到更多指引行情方向的线索。除此之外,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全球抗疫的最新进展、美国的基建计划推进情况、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这些基本面的消息和数据会给下周的市场带来更大波动。接下来让我们细数本周重磅事件的时点。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7月26日周一关键词:开盘情况,美国新屋销售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06:45
  新西兰
  6月贸易帐(亿纽元)
  4.69
  13:30
  日本
  6月全国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
  65.2
  15:00
  西班牙
  6月PPI年率(%)
  15.3
  16:00
  德国
  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01.8
  22:00
  美国
  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76.9
  80
  22:30
  美国
  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31.1
  33
  待定欧盟财长举行视频会议,批准更多成员国的复苏计划。
  7月2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各个品种开盘的走势情况。周末发生的消息可能会使得早间各个品种开盘出现跳空,并加剧市场价格的波动,投资者特别留意。然后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中国市场的情绪会给当日欧美金融市场的情绪起到引导作用。
  欧洲时段,市场经济数据稀少,投资者稍加留意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即可,料市场波动幅度会比较有限。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新屋销售。另外,投资者关注美股和美债的走势,从而找到市场情绪变化的线索。
  7月27日周二关键词: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利润,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咨商会消费信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