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晶云药物终止科创板IPO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近日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云药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1年9月29日,晶云药物和保荐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回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晶云药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晶云药物是一家专注于药物晶型研发服务和晶型技术产业化的创新型企业,拥有专业的晶型研发团队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并在北京、美国新泽西和加拿大多伦多分别设立研发中心。 
  晶云药物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046.317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原拟募集资金6亿元,分别用于晶型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创新晶型技术及产品开发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晶云药物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沈钟杰、茹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