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高凌信息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32家 长城证券过5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日讯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75次审议会议于2021年9月30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显示,珠海高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凌信息”)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32家企业。 
  高凌信息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章洁、漆传金。这是长城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5单IPO项目。此前,1月6日,长城证券保荐的浙江本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7日,长城证券保荐的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14日,长城证券保荐的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3日,长城证券保荐的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高凌信息是从事军用电信网通信设备、环保物联网应用产品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能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巩固国防通信安全和助力社会公共安全,致力于为国防和政企用户打造安全可信的信息网络并深度挖掘数据应用。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高凌投资持有公司4000万股,持股比例为57.41%,系公司的控股股东;胡云林持有高凌投资100%股权,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除通过高凌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外,胡云林还通过资晓投资和曲成投资合计持有公司160万股股份。 
  高凌信息本次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322.66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最终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及中国证监会注册的数量为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均为公开发行的新股,不涉及老股转让。高凌信息拟募集资金15.02亿元,用于内生安全通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通信网络信息安全与大数据运营产品升级建设项目、生态环境监测及数据应用升级项目、内生安全拟态防御基础平台建设项目、内生安全云和数据中心研制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