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爱博医疗: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毛立平所持311.36万股限售流通股解除司法冻结

资本邦 文墨羽

|
  7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爱博医疗(688050.SH)发布关于公司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2021年7月23日,公司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毛立平所持有的公司3,113,563股限售流通股解除司法冻结。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送达给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粤0106执19302号】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送达回证》,公司股东毛立平所持有3,113,563股限售流通股已全数解除冻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解江冰及其一致行动人白莹女士、北京博健和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博健创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毛立平、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喜天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本公司35,519,9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3.78%;本次股份解除冻结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均不存在被冻结情形。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