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7月2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26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华联综超:筹划重组上市拟并购创新金属
  华联综超(600361)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创新集团等5名股东合计持有的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新金属”)74.86%的股权;根据谈判情况,发行股份购买20名股东持有的创新金属25.14%股权;拟向北京华联集团出售所有资产及负债;上述资产购买和置出为一揽子交易;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重组上市,将会导致公司实控人由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变更为崔立新。公司股票7月26日起停牌。
  明泰铝业:36亿元投建70万吨再生铝产线及高性能铝材项目
  明泰铝业(601677)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在现有再生铝产能基础上,拟投资36亿元建设70万吨再生铝生产线及高性能铝材项目。该项目将建设高标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助力明泰铝业进入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零废弃时代。
  华旺科技:拟定增募资8.2亿元扩建特种纸生产线
  华旺科技(605377)7月26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8.2亿元,用于年产18万吨特种纸生产线扩建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实控人钭正良、钭江浩在内的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
  嘉寓股份:预中标5个“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
  嘉寓股份(300117)7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阜新嘉寓投标的5个“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已进入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阜新嘉寓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合计2.88亿元。
  中顺洁柔:今日耗资约3000万元实施股份回购
  中顺洁柔(002511)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26日实施了股份回购,回购数量147.45万股,成交总额3035.74万元。截至今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合计2197.31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7%,成交总额6.11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