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交银趋势混合A净值下跌2.48% ,近一个月下跌4.04%

资本邦 佚名

|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简称:交银趋势混合A)(代码:519702)公布1月25日最新净值,交银趋势净值下跌2.48%。该基金单位净值为4.30元。
  交银趋势混合A近一周下跌5.26%,近一个月下跌4.04%,近一年上涨67.22%,基金成立以来累计上涨564.54%。
  交银趋势混合A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业绩比较基准为7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基金管理人为交银施罗德,现任基金经理为杨金金。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