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中邮创业基金72只基金披露最新季报,净值增长率最大达21.49%

资本邦 佚名

|
  1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旗下72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8日,报告期内(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有54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中邮军民融合混合,数值达21.49%,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中证军工指数收益率*6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40%,现任基金经理是郑玲。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该基金权益投资的主线是配置军工板块中企业基本面和子领域景气度持续向上带来的投资机会,主要是军工细分领域上游材料和中游制造端,有壁垒,业绩和估值匹配的个股。主要的子领域包括军机产业链、特种装备产业链、发动机产业链、北斗产业链等。本季度军工板块上涨幅度较大,同时波动率也较大。组合在考虑收益率的同时,也会兼顾组合的波动性和稳定性。主要布局的个股都是业绩和估值匹配的军工领域个股,不追逐主题和风口。另外,因中证军工指数处于相对高位,适当降低了组合的整体仓位。
  附表: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基金净值变动比例(%)
  003284
  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
  -11.33
  001226
  中邮稳健添利灵活配置混合
  -10.21
  590005
  中邮核心主题混合
  -8.11
  003513
  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
  -7.52
  006477
  中邮沪港深精选混合
  -5.50
  009416
  中邮瑞享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
  -4.46
  009415
  中邮瑞享两年定期开放混合A
  -4.34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