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李渡酒业:赓续红色血脉,从开始的地方再出发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中国财富网讯  2022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集团的领导下,李渡酒业党建事业再结硕果,与此同时,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也迎来考古发掘20周年。
  这一年,李渡酒业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渡酒业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红色故都瑞金,开展“渡爱担当·红色助力”七一党建活动,传承革命老区的精神,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共和国摇篮”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  
  走进红色故都,从开始的地方再出发
  瑞金历史悠久,不仅是客家文化的发祥地,更是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祥地、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之一,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李渡酒业党支部重走于都长征路,在赣州于都开展“七一”党建活动;2021年,李渡酒业组织了68名党员、预备党员前往浙江嘉兴南湖,探寻党的百年红色印记,学习“红船精神”。如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李渡酒业追随革命先烈们留下的印记,走进红色故都,在瑞金开展为期两天的“渡爱担当·红色助力”七一党建活动。
从革命开始的地方再出发,李渡酒业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苏维埃二次会议遗址、红井景区等红色景点,沿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开展民主生活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史主题学习等活动,感受江西红土地孕育的伟大苏区精神,激发党员内在动力,促进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把红色精神融入到行动中,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李渡酒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主动开展抗疫志愿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而且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活动期间慰问35家瑞金“红军村”贫困户,并号召全体党员自发捐款,支持苏区建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