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深入践行ESG理念 网易游戏业务板块过去一年取得多项显著成果

发布易 佚名

|
  近日,网易(09999.HK)发布了2021年环境、社会和管治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其中,游戏业务板块在过去一年,深入践行ESG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未成年人保护、科技创新、游戏多元价值、公益行动等多个领域持续投入,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保障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报告期内,网易游戏除了对全部在线运营游戏的防沉迷系统进行升级之外,还专设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系统性地构建全新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同时,网易在2021年大力开展了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采用智能化技术手段进行网络环境监测和治理,并完善“家长关爱平台”建设,协助家长科学管理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的“防火墙”。
  报告指出,在多项管理措施的协同下,网易游戏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处理涉及未成年相关不良信息1.8万条、联合公安机关打击游戏内言语污秽、频繁骚扰、诈骗、黑手现象,共处理相关案件901例。除此之外,网易游戏积极与政府部门、同行以及行业协会合作,通过制作教育宣传片、签署行业倡议书、制定团体标准和公约等方式,对外输出网易未成年人保护经验,共同创建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在行业内起到正向示范作用。以技术手段介入,扛起未成年人保护的重任,反映了网易以技术为导向的企业发展理念。实际上,网易多年来致力于深耕前沿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这在去年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以游戏引擎为例,网易游戏量身打造了Messiah全平台游戏引擎,拥有20多项独创性技术专利,其自研的Candela全局光算法是业界首个可在手机上流畅运行的高质量实时全局光算法,为用户提供超越真实的画面效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