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五粮液:凝聚“博鳌智慧” 赓续创新精神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科学技术是世界性的、时代性的,是人类共同的财富。”

  

当前,世界科技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如何构建更完善的全球科技治理体系,推动科技创新增进人类福祉,已成为世界面临的时代课题。

  

  

9月28日-29日,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延续“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主题,为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汇聚科技伟力和创新合力。中国民族品牌优秀代表五粮液,作为大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向世界展示中国白酒的创新智慧与科研成果,携手各界共同呼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以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构建全球科技治理新框架。

  

绽放“和美”魅力,共谱创新协作新蓝图

  

我们为什么需要科技创新,究其根源,是因为我们向往更美好的生活。四海嘉宾齐聚羊城,共赴这场举世瞩目的思想盛宴,是因为他们怀着共同的期许:为谋划全球科技创新协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来。这也正是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的宗旨。

  

情同与共,契合“香”逢。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美好生活的五粮液,又一次香飘博鳌亚洲论坛,在激荡头脑风暴的大会现场,在热情洋溢的“五粮液·科创之夜”交流酒会,绽放浓香魅力,增添融洽气氛,代表中国优秀民族品牌释放“和美”态度,为凝聚更多“博鳌智慧”,激发全球科技开放合作活力,推动构建大范围、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新格局贡献酒业力量。

  

  

在醇厚甘甜的回味之余,关于五粮液传承逾千年的古法酿造技艺、“美酒五字诀”、“国宝”明代古窖池群,以及五粮液守正创新的系列成果在一段段生动的视频、一幅幅精美的图示、一句句深刻的讲述中铺展开来,嘉宾们纷纷赞叹于五粮液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时俱进的传承与创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