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民间智慧 | 市场基本上对利好“免疫”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红周刊 主持人 | 尹星

  

央企逆势骚动

  

主持人:最近泛舟是不是在研究柯南啊?每次都给大伙留点线索,只要破解了,再加上学过的战法模式,常有奇效。从游戏、世界杯到中字头,这两周的短线都变“躺赢”了。

  

泛舟:这才有意思,我们从来不荐股,但一定要教大家真东西,告诉大家短线正确的思考方式及切入点。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方法学会了,可以一直用下去。好票时时有,就看你有没有能力接得住。反之,如果大伙连那么明显的线索都不去思考,甚至都不愿意打开行情软件看一看,还是趁早断了做短线的念想吧。要掌握短线的精髓,需要付出大量时间、精力以及小部分的资金。

  

主持人:小部分资金的意思让大伙先练会呗。

  

泛舟:对,小部分资金仅指按照我模式练的,把你练习交易的成本控制在极小的范围内,但你获得的经验可以无限积累。自己瞎买的话,没多久就玩不动了,因为没钱了。这些都具备之后,准备好5年入门,10年晋级。做不到就早点放弃,听我一句,做中长线比较合适。

  

主持人:中长线也要买对啊,2016、2017年你买个50或者300的指数,拿到现在几乎保本。这不5年时间就荒废了。

  

泛舟:所以这个世界没有不劳而获。这么说吧,你站在当下或者10月底的位置,投资上证50以及沪深300,未来3年年化30%左右,还是有很大希望的。这可比近期亏钱的固收+和稳定3%+的大额存单好太多了。此时你还想获得更超额的收益,就要开始研究行业,主题,甚至公司,按照组合去配比。

  

主持人:站在离下一次牛市起点并不远的位置,大伙赶快学习还来得及。那些没时间学习的朋友,你还得给点建议,说说热点及指数的波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