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跌有利于加速风格切换 关注抗跌板块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磷酸铁锂电池替代品被找出,百亿级新赛道横空出世!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加速,电池成本将降低30%?这些产业链龙头有望充分受益(名单)
  【硬核研报】长江存储产值将破千亿,存储芯片投资热潮来袭!“大市场+低自给率”,NAND国产化势在必行!这些半导体产业链龙头迎来崛起良机(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8只股票:这家公司充分受益国产化,需求扩张带来强劲动力,看涨空间近6成
  【硬核研报】“出行电动化+锂电储能”拉动锂资源步入历史性景气周期!锂资源国内海外“双循环”保供,战略级赛道这样布局(附核心标的)
  今日两市集体收跌,沪指收跌2.34%,创业板指收跌2.84%,盘中一度大跌逾5%,市场空头情绪得到极度宣泄,两市成交额超1.4万亿,连续第4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约3200多只个股下跌。教育、医美、白酒、医药医疗、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全天大跌,但高景气赛道如MINI LED、光伏、半导体芯片、军工相对活跃,依然是资金重点关注的板块。截至收盘,沪指跌2.34%,报收3467点;深成指跌2.65%,报收14925点;创业板指跌2.87%,报收3370点。
  浩瀚:周二短线弱势反弹
  后面可重点关注基本金属、小金属以及新能源中的梯队轮动;半导体和芯片中的强势异动股,这四个方向是今天大盘下跌过程中,红盘占比较高的板块,后面可予以重点关注。
  天檀:罕见暴跌是检验个股成色的最佳时机
  市场出现明显大跌,但前期的热点板块依然是资金重点关照的方向,可在这其中反复挖掘新的补涨品种。对于大盘的态度,天檀认为结构化行情不变,大跌更容易看出好股,珍惜。
  天天涨停:沪指年线支撑强劲 关注抗跌板块未来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