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A股市场晚报:两市成交额跌破万亿 节后指数回暖概率多大?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睡前看一看!东方财富网梳理了晚间重磅新闻、热点板块消息以及上市公司公告等资讯,以供投资者参考。
  数说今日A股市况
  A股三大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涨逾2% 两市成交额跌破万亿
  九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小幅高开,早盘窄幅震荡上扬,午后再度拉升,一度涨近1%;深成指强势拉升,涨幅超1.5%,创业板指大涨超2%,创业板综指涨近3%;两市板块多数走强,电力、煤炭、化工、钢铁等周期板块重拾强势;锂电、特高压等题材表现活跃;两市成交额再度萎缩,全日成交约9500亿元,时隔49个交易日重返万亿下方。
  A股多板块一起炸 近百股涨停 成交跌破万亿!9月最惨股差点腰斩
  十一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提前进入放假模式。全天成交不足万亿元,为近50个交易日首次。盘面上,锂矿、化工、煤炭、有色金属等周期板块强势反弹;煤炭大涨超4%。电力板块大幅走强,掀起涨停潮。大连热电、通宝能源、华能水电、新中港、深南电A、西昌电力、世茂能源、金开新能、闽东电力、乐山电力涨停,粤电力A逼近涨停,桂冠电力、川能动力等跟涨。
  A股超八成股票上涨 成交额却跌破万亿 节后指数回暖概率多大?
  A股喜迎国庆,投资者应当关注哪些赛道?杨德龙认为,A股节前普涨,整体来看周期股大跌,消费股大幅反弹,尤其是此前周一白酒股冲击涨停,带动了投资者对于消费股的信心。今年以来,周期股受大宗产品涨价影响出现大幅回升,有的已经出现泡沫化,消费股则被错杀。
  龙虎榜:3.5亿抢筹天赐材料 外资净买5股 机构净买10股
  9月30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天踢材料,为3.52亿元。数据显示,该股日内涨停收盘,全天换手率3.33%。具体看,深股通净买入2.84亿元。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4股,其中10股被机构净买入,平煤股份被买入最多,3日净买入1.2亿元。另外14股被机构净卖出,天赐材料被卖出最多,为1.92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