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节前走势变化多端,节后仍有中期上涨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前篇周评文章对于月线走势,因为有诸多矛盾,所以感觉到有些迷茫,但对于周线和日线短周期的分析,基本还是正确的。关于周线,指出本周跌一周,节后有希望成为周线低点。本周收出中阴线,符合这个预期。关于日线,指出除了大盘指数不太规则,其它指数都具备在27日时间点形成高点的条件。实际上有多个指数在这一天形成高点。只是大盘提前两天形成高点,加上前个低点又错后一天,所以实际上涨只有一天多,有点怪异而已。指出周一第二小时应当出现短暂反弹,实际上周一下午开盘后就开始反弹,持续一天半之后,周三再次大跌,也符合文章的分析。而周五早盘指出大盘时间空间都已经有一定支撑,个股周三到达冰点,指出仓位不重的要适当买股,适当持仓过节,到现在看,也符合实际走势。
  本周对于大盘的把握,应当说没有大问题。在个股方面,相对于大盘的下跌,总体表现应当说也不错。
  周一:周一竞价前给出三股,上海建工,闽东电力和丝路视觉。前两个非常成功,后一个虽然失败,但周五大涨,也不赔多少,如果考虑到大盘和个股本周几天的表现,算是比较成功的,特别是抓到了五板穿越龙闽东电力。
  周二:竞价前给出太阳能,四川美丰和金圆股份哪个表现强吸哪个,按这个标准,当然太阳能表现最强,并且周四中午提示冲高出货,吃到大肉,其实金圆股份表现也很不错。下午提示上周低吸埋伏的致远新能大涨时出货,次日暴跌,比较惊险。
  周三:再次提示低吸闽东电力和太阳能,前者继续逆市涨停,后者周四被核后,也被拉回,前高点附近提示宝色出货或出一半,周四表现也不算强。这天小型股灾,所给个股能有如此表现,也算是不错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