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杀跌后成立底部的几个条件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华为又有大动作!5G消息即将试商用!26日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即将召开,汇源通信强势三连板,明星分析师称光通信拐点已
  新冠特效药火出圈!疫情防治常态化,新冠治疗药物投资价值几何?产业链受益股来了
  极高性价比的正向期权?机构高喊四季度超配优质标的!银行股有望底部回升(名单)
  有色金属为何“跌跌不休”?机构高喊短期急跌不改牛市格局,铜铝锌锂稀土怎么看?
  10月12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随后持续下挫走弱。板块方面,医美概念一枝独秀,其余概念题材几乎全线下跌;电力、储能、鸿蒙概念板块集体下挫,化工、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弱。午后指数继续下探,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2%,临近尾盘跌幅收窄。锂电池、云游戏、半导体芯片等板块持续走低。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两市逾3600股飘绿,赚钱效应较差,成交连续两日未达万亿。
  郭一鸣:为何突然杀跌?调整新低下能否出手?
  当日重挫之际,并不是悲观的时刻,反而是可以考虑适当低吸的时候,尤其是此前调整较多但业绩预期大增品种。同时对于低位的价值股,也可进行重点的跟踪。
  趋势巡航:新一轮下跌低点在哪里
  今天大盘跌破前期低点3518点,但大盘反弹还是没有量能,那么就说明今天的低点不是大盘调整的低点,后期大盘还有向下回踩年线3480点附近,主要原因就是大盘跌破3312点和3394点连接的重要支撑线。
  天檀:4000股下跌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
  在风险偏好强的市场,资金对于个股的势头更加看重,而在风险偏好比较弱的当下环境,低位+业绩大增是非常重要而有效的择股方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