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破位后亟待出现这个止跌信号

新浪财经 佚名

|
  1月25日消息,指数早间震荡走低,三大股指盘中集体跌超1%,随后小幅回升,沪指失守3500点整数关口,数字货币、云游戏、广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旅游板块逆市拉升。午后两市继续下挫,三大指数先后跌逾2%,创业板失守3000点关口,为去年5月14日以来首次,游戏、数字货币、煤炭、中药等跌幅居前。总体而言,受到美联储货币政策扰动和长假前消息面不确定性影响,增量资金入市动力不足,市场仍呈结构性行情特征,资金避险情绪升温,板块个股呈普跌态势,两市约4400股飘绿,赚钱效应极差。
  天檀:谁在暴风骤雨中暗度陈仓?
  指数在外力冲击下出现大幅下跌,但局部活跃资金却在暗度陈仓,从历史来看,每一次大波动之后都有新热点再次涌现,而从近期环境下数字经济的表现来看,后期大盘一旦企稳,该方向有望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
  郭一鸣:全球资本市场动荡超4000股下跌A股春季行情能否坚守?
  在基本面稳定以及流动性宽裕的较强预期下,市场整体向好的逻辑没有发生改变。我们依旧看好春季行情,在恐慌情绪导致的A股下跌过程中,反而是比较好的建仓和加仓的好时机。
  隐者:年前大盘还能涨吗
  中证500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受多个消息影响,大盘今天跌幅比较大,白线比黄线稍微强一些,个股跌的比较多,快过年了,这个行情看的让人揪心。
  股市风云:如何看待今日长阴下跌
  中长期不悲观。不出意外的话,周五前市场应该出现难得的博反弹阶段抄底机会。对于指数短线波动仍不要看得太重,市场结构性没变,前期恶炒的题材杀跌到位和机构调仓完成之时,就是新一轮行情启动之时。
  淘气天尊:大胆进场抄底 转折点就在明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