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A股市场晚报:两市超4400股下跌创记录 大跌原因揭秘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睡前看一看!东方财富网梳理了晚间重磅新闻、热点板块消息以及上市公司公告等资讯,以供投资者参考。
  数说今日A股市况
  A股三大指数重挫:创业板指失守3000点 逾4400只股票下跌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重挫,沪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2.5%,创业板指失守3000点整数大关。市场成交额达到936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下跌股票数量超过4400只。
  扎心!跟跌不跟涨 A股跌上热搜!超4400股下跌创纪录 为何如此大跌?
  25日的A股,太扎心了!昨夜美股千点大跌,都能V回来,没想到今天A股却只会跟跌不跟涨!超4400只个股下跌,几乎全员吃面!外围资本市场大跌叠加节前效应,A股三大指数早间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500点,创五个月新低,创业板指跌穿3000点,续创去年5月份以来新低。
  4409只个股飘绿 A股今日人均亏损约1.45万!大跌原因找到了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A股跌幅不断扩大,与基本面无关,更多是受外盘影响的情绪宣泄,并计提外盘可能出现的大跌。A股非理性下跌后,市场遍地便宜筹码,正是逆市布局时点。
  龙虎榜:1.51亿抢筹翰宇药业 外资净买1股 机构净买16股
  1月25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翰宇药业,三日净流入1.51亿元。数据显示,该股日内大跌17.95%,近三日累计大跌33.87%。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中金上海分公司三日净买入2576.84万元。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4股,其中16股被机构净买入,翰宇药业被买入最多,三日净买入7577.03万元。另外8股被机构净卖出,兰州银行被卖出最多,为5423.61万元。
  复盘34涨停股:安妮股份5板 九安医疗6天4跌停 金财互联巨阴反包
  今日(1月25日)三大指数均跌超2%。两市成交额9368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726亿。盘面上,贵金属、酒店及餐饮、机场航运三个板块上涨,云游戏、数字货币、虚拟数字人、传媒、煤炭、元宇宙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合计有34股涨停,较上个交易日67股涨停数减少了33股。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银行、家用电器跌幅最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