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时空结构虽然强,下周调整大概率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元旦到春节这段时间,先是去海南,然后奔辽宁,来回折腾,有点身心俱疲,特别是回辽宁给老父亲送行,心情非常沉重悲伤,没有条件静下心来好好分析行情,直播也断了几天。
  父亲走得非常突然,因为弟弟和弟媳照顾和防护做得比较到位,老人并没有阳,而是心肌梗死,从感觉不好,几分钟人就不行了。没给亲人和子女多增加一点麻烦,就像生前从来不愿意麻烦别人一样。回想父亲这一生,高中还没毕业爷爷就去世了,不得不独自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带着两个妹妹一个弟弟渡过了好长一段艰难困苦的时光。前后担任了近十年的村会计和三十年的村支书,65岁才退下来。我们村至少在全乡也是比较富裕的,但我们家却一直是比较清贫的。一说到村支书,不少人可能会和村霸联系在一起,但其实我父亲与这些完全不沾边,他老人家不吸烟不喝酒,一生积累下来的财富只有老家的一座破房子,几万元都没人买,这次回去看一下都快塌了。在城里的房子,还是六年前我这个家里的老大给买的,并且装修家具也都全部是我出的钱,去逝后清点一下存款,只有十万元,估计这其中绝大部分还是我们兄妹三人平时孝敬,舍不得花才攒下的。每年的取䁔费,物业费一直都是我在交,每个年节也都会给个几千,一年下来也至少有一两万。平时买米买菜都是弟弟负责,一到年节,寒署假,当老师的妹妹也都会回去陪伴,并且每次都买好多东西,这样他们自己也没什么花钱的地方。一生节俭惯了,以至于弟弟给买的菜,也经常舍不得吃,在冰箱里都放坏了, 怎么说也不听。到了城里干不了别的,就在小区里捡钱箱子,为此我妹妹弟弟没少和他们生气甚至吵架,每次都答应不捡了,结果没过几天就开始了,卖个十块八块的,也跟捡了个金元宝一样高兴。但就是这样,一生的全部积蓄也只有十万元。所以父亲这一生,活得干干净净,走得也是干干净净,绝对是做到问心无愧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