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美股大跌让A股再现抄底机会!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低开探低后企稳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沪指低开28点于3573点,创业板低开29点于3181点,相对应的,港股早盘低开0.91%,日经指数低开低走,午盘跌2.53%报收,亚洲市场今天全线低开调整!A股今天低开后探低,盘中连续出现了3个分时线低点,从3546点到最低3518点区间密集低点共振,最后盘尾小幅翘尾反弹!各大指数都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个股呈现普跌格局,盘中最惨的时刻,两市仅400多股上涨,4000多股下跌,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10倍,盘面过去几天疯狂大涨的石油、供热供气、电力等板块明显领跌了,再加上前期重点提醒风险以后调整的四大金刚煤炭、钢铁、化工、有色继续调整领跌,所以上午盘面几乎呈现稀里哗啦的格局,最终市场3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了,盘面的下跌状态才暂时止住,两市1500股左右跌幅超过3%,为近期行情调整之最!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前天市场最低3559点稳住,和上周三早盘最低3560点形成共振,所以市场对位反弹,本来反弹节奏还不错,但奈何隔夜美股大跌,突发因素的影响,导致今天港股、日经指数……亚洲大部分市场都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而我们A股也深陷其中!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以后,在3546点到最低3518点区间密集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技术上属于低位的合理支撑共振,技术上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了!
  因此展望午后行情,虽然上午的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但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共振,相当于一个弱化版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投资者关注这里能不能支撑强反,盯紧个股回踩以后的低吸和加仓机会;不是高位刚调整的个股,基本上目前机会远大于风险了!午后大概率市场会直接反弹,或再次低位确认一下以后就会反弹起来了!可以说,美股的大跌,下次给A股提供了短线的抄底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