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本周市场深强沪弱,下周股市怎么走?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市场呈现沪深分化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282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2366点,沪指低开以后全天绿盘震荡,盘中多次考验淘气强调的3260点附近支撑而稳住,盘尾小幅收跌;创业板早盘高开后震荡,盘中大部分时间红盘震荡,几次翻绿以后也是快速收回的,盘尾小幅收涨!最终沪指收跌21点于3265点,创业板收涨8点于2370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384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80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536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2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今天市场下跌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中字头为首的权重个股全线调整,拖累盘面指数,尤其主板指数的沪指,盘面石油、建筑、机械、医药、保险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均小幅下跌拖累市场,这是今天沪指下跌的主要原因!好在今天创业板小幅上涨了,让今天盘面小幅分化,又合理震荡,毕竟中字头为首的权重个股,之前好多都创了几年以来的新高,所以淘气之前就说了,他们可能几年不涨,一涨管几年,然后又漫长的缓慢回踩!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周初沪指3216-3229区间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创业板2300点以下密集共振,所以淘气明确强调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建议投资者敢于低位加仓和持股待涨,当昨天沪指反弹到3280点附近和以上的时候,淘气又提醒了短线沪指的反压,而创业板之前几个星期连续下跌,周初确认2300点以下短线底部区域以后,目前上涨还没有明显的反压,技术上上方2380-2400区间渐行渐近,市场不出现突发利空,下周将大概率拿下,其他的,我们慢慢等吧,低位个股一定拿好了!如果出现明显的异动,实时注意波段节奏,这些都会在盘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