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数读IPO】A股首家 国内领先的精密冲压特殊钢材料企业今日申购

财联社 佚名

|
  今日共计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深交所的翔楼新材和北交所的荣亿精密;无新股上市。
  今日申购新股
  翔楼新材主要从事定制化精密冲压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等特种结构钢及弹簧钢、轴承钢、工具钢等特种用途钢。公司精冲特种钢材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与慕贝尔、麦格纳、佛吉亚、法雷奥、普思信、法因图尔、新坐标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保持长期合作,产品广泛用于宝马、奥迪、捷豹路虎、大众、丰田等车型。
  公司2019-2021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72亿元、7.12亿元、10.63亿元,归母净利润0.62亿元、0.68亿元、1.2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还没有精冲特殊钢上市公司,此次能够公司成功上市,属A股首家。
  荣亿精密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营业务为精密紧固件、连接件、结构件等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类定制螺母、螺钉、铆钉、SMD贴片螺母、冲压件、冷镦件等,广泛运用于3C、汽车、通讯及电力设备等行业。
  公司在3C领域深耕多年,已成为仁宝、联宝、和硕、富士康、广达、纬创、英业达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的长期合格供应商,进入了其供应链体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