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泓博医药拟公开发行1925万股

智通财经 佚名

|
  

  

  泓博医药(301230.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1,92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5.04%。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日期为2022年10月13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19日。发行人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通过设立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本次发行战略配售,所获配的证券数量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证券数量的10.04%;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投资”)将按照相关规定参与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中证投资跟投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数量的5.00%。

  

  公司是一家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药物发现、制药工艺的研究开发以及原料药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公司立足新药研发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构建涵盖药物发现、工艺研究与开发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平台以及新药关键中间体和自主产品生产的商业化生产平台。

  

  据悉,该公司2019年度至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725.47万元、4,869.14万元及7,357.66万元。公司预计2022年1-9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范围为3,704.86-4,528.16万元,同比变动-10.21%至9.75%。

  

  公告称,本次发行后,公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投入以下项目:临床前新药研发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