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洪九果品上市后首份财报:上半年净利润8.59亿元,夯实“水果第一股”地位

智通财经 佚名

|
  

  

  

  

  今年9月初,随着上市钟声敲响,国内品牌鲜果龙头企业之一洪九果品(06689)完成了其在港上市的重要一跃,成为中国“水果第一股”。

  

  在新起点之上,洪九果品也提出了打造全球水果产业互联网平台,联合平台相关参与者,一同推进水果供应链现代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为水果行业树立新基准,促进行业的升级及发展的长期愿景。

  

  9月28日,紧接敲钟上市开门红之际,洪九果品也递出了其上市以来第一份财报,并以多方面亮眼的财务表现展现向市场出水果第一股的增长韧性。

  

  多品类、多品牌策略持续推进展现增长韧性

  

  上半年,尽管自年初以来各地疫情反复,给水果线下销售及运输带来挑战,洪九果品依然实现了收入及净利润的逆势高速增长,同时实现了盈利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出其成长韧性。

  

  

APP了解到,2022年中期,洪九果品实现收入71.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达32.0%。对此,公司给出的增长驱动因素为:市场对其优质水果产品的需求增加,从而驱动水果产品销量增加。

  

  而理解在疫情反复趋严的2022上半年,公司依然实现了其优质水果产品需求的逆势增加,则离不开洪九果品多年来一直奉行的多品类、多品牌的品牌化经营模式。

  

  在多品类、多品牌策略的持续推进下,公司专注于“优质产区+优质产品+优质口感+优质品质”的选品方针为消费者挑选及采购高品质鲜果,目前在14个水果品类中成功打造了18个水果品牌,并获得了渠道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如今,这一策略的持续落地已逐渐形成了洪九果品的差异化护城河,同时在业绩成果上也已有鲜明的体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