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诺辉健康:2022年营业收入7.65亿元,获批“摘B”

财经网 佚名

|
  

  

  产经讯诺辉健康3月13日晚间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5亿元,同比增长259.5%;实现毛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18%,毛利率为84.5%。截至2022年底,公司经调整净亏损从2021年的2.59亿元收窄为1.05亿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收入主要来自常卫清、噗噗管及幽幽管。营收增幅主要是由于公司产品常卫清、噗噗管的收入及毛利增加,以及于2022年1月推出新产品幽幽管所致。

  

  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于商业营运及研究发展方面作出重大进展,其中包括:幽幽管于2022年1月获国家药监局批准注册为三类医疗器械,并于2022年2月在中国商业上市。常卫清通过与Prenetics合作于2022年6月在中国香港商业上市。

  

  诺辉健康同日公告,公司就上市规则第18A.12条向联交所所作出的申请,联交所已授出批准,公司的英文及中文股份简称将不再加上标记“B”。公司将适时就删除该标记“B”的生效日期另行公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