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尚德机构2022年全年营收23.23亿元 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增长202.8%

金融界 佚名

|
  

  

  

3月24日消息,成人职业在线教育企业尚德机构,今天公布了其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尚德机构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5.79亿元同比下滑1.7%,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20%,新增学员数16.13万人同比增长48.2%;2022年全年营收为23.23亿元,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大增202.8%。

  

  2022年第四季度财务和运营业绩概要

  

  净收入为人民币5.79亿元,同比降低1.7%。

  

  毛利润为人民币5.03亿元,同比增长0.8%。

  

  净利润为人民币1.81亿元,同比增长20.0%。

  

  净利润率,即净利润占净收入的百分比,从2021年第四季度净利润率25.6%增长至本季度的净利润率31.3%。

  

  新增学员数为16.13万人,同比增长48.2%。

  

  尚德机构首席执行官刘通博表示:“2022年我们坚定执行长期增长与盈利平衡战略,采取精细化管理措施,以提高效率。2022年第四季度,我们的净收入达到5.79亿元人民币,全年的净收入为23.23亿元人民币。在本财季,尚德加继续执行多元化课程策略,不断提高课程和服务质量,新增学员同比增长48.2%,环比增长19.5%。”

  

  他进一步表示:“除了学历、职业资格和技能课程,我们增加了多样化的技能和兴趣课程,满足更广泛年龄层的学习需求,不同课程、价格等方面的差异性互补交叉,从而扩大用户生命周期总价值,提高获客效率。”

  

  “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深化长期增长与盈利平衡战略,及时判断和应对市场风险,通过内部优化降本增效、课程产品结构性调整、加速新业务发展等措施,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继续输出高品质教学服务,积极开发更加丰富多样的高质量课程,满足多元化学员需求,为用户及社会贡献价值。”刘通博总结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