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柴俊理金:议息临近终无悬念,金油做多才是王道

黄金网特约 柴俊理金

|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金九银十的季节过了将近一半。何为金九银十了?在传统的意义上,这个时间段正处于收货的季节,消费和支出是一年之中最旺盛的时候,不管是哪个行业都存在这种说法,只是用在贵金属上面更加合适罢了。大千世界,滚滚红尘,与你擦身而过的人比比皆是。百年仅修得同渡船,要种多少善果才能与他漫步人生路?朋友如海水般,承载你无数的泪花;欢乐时,白浪掀天,波涛汹涌,心,雀跃跳动;悲伤时,阴郁深沉,潮涨潮退,低语着,安慰着,轻抚疼痛的心。
  隔夜黄金价格冲高后小幅回落,行情最高试探1318阻力回落,不过依旧企稳于1310上方,目前窄幅震荡于1315附近,短线的上涨略显乏力。原油方面,OPEC可能与非OPEC达成共识给油价提供了反弹动能,但供给的增加仍对油价有所拖累,不过本周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这使得多空双方都有所顾忌,短线行情可能还会延续震荡,不过不加息的预期可能对黄金和原油行情造成一定的提振。
  笔者认为9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只要议息会议之后,行情可能迎来一波不小的反弹。隔夜行情虽然出现大幅反弹,但是并不能印证行情已经出现反转,看趋势要结合关键的阻力和支撑,并不是说行情涨了我们就看涨,行情只要下跌我们就看跌,盲目的跟风操作只会带来更大的风险。关于隔夜黄金,原油皆出现大幅跳涨,市场在寻求多方面的因素,笔者柴俊认为,近期黄金原油大幅回落之后,正在寻求一个契机重回震荡之路,但是隔夜的涨幅还不足以证明行情已经开始企稳反弹,本周就是美联储议息会议了,市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这里。
  黄金日线昨日收取小阳,上影线稍长,行情短期受阻1318位置阻力明显,最低至1309企稳反弹。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而MA5均线对行情更是造成强大压制,近七个交易日,金价基本是运行于MA5下方。那么可以说,金价要获得长足发展的话,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5日均线的压制转换成支撑。而今日MA5阻力在于1315附近,那意味着日内需要突破并站稳1315多头才能获得进一步上行的可能。而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位为1310附近,上周自下破1310后,金价走弱多次试探1300关口的迹象,如能强势突破的话,上方或将再次触及1325-1330区间,而1330附近可看做本轮回调是否结束的一个重要点位。日内整体操作上可先维持逢低做多为主,日内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